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陕西]锻压汽车转向节和转向节臂项目建议书案例--投资额1000万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27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项目主体呈报集团内部审批
  递交单位:陕西省XXX集团
  项目属地:陕西省西安市
  投资规模:1000万元
  项目规模:年产3000T锻压汽车转向节及转向节臂


   项目基本情况

  预计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24.7万元,年利润总额412.3万元,年税后利润309.2万元,所得税103.1万元。

  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双双突破1800万辆,不仅蝉联世界第一,且创全球历史新高。

  据中汽协统计,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分别为1826.47万辆和1806.1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2.44%和32.37%。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为1389.71万辆和1375.7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3.83%和33.17%;商用车产销分别为436.76万辆和430.4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8.19%和29.90%。

  显示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从锻压汽车转向节和转向节臂项目资金保障上看,通过深入研究,华经纵横对项目总投资进行合理预估,同时,本着为节省融资成本和降低融资风险的要求,设计融资方案,从而使得投资、融资合理性得到保障。

  从锻压汽车转向节和转向节臂项目工艺先进性来看,本项目工艺设计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通过搭建先进生产线,最大限度地提升工艺水平,保障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过关,项目工艺在国内同类型企业中属于一流。

  从锻压汽车转向节和转向节臂项目原料供应上来看,目前本项目原料在市场上供应充足,可以实现就近采购,项目本着生产优质产品、创造一流品牌的理念,对原材料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对原料供应商进行优选,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从锻压汽车转向节和转向节臂项目生存和发展能力上来看,首先,本项目初期投资保障有力,来源明确,可以保证项目顺利启动、建设,其次,项目财务指标良好,由于具有显著的内外优势,项目财务指标明显优于一般企业项目。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