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劲增36% 全球涨13%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5-07-21  浏览:


 

 

  根据东风英菲尼迪发布的最新数据,2015年6月份,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为3,301辆,对比2014年6月的2,478辆,同比大幅增长33.2%。


  当月,国产车在英菲尼迪销量中占比高达57.8%,尤其是由Q50、Q50L和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销量达2,158辆,占总销量65.4%。上半年,英菲尼迪总计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销售了18,921辆汽车,较之去年同期的13,954辆,同比大幅攀升35.6%。


  2015年上半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同样再创新高,达103,500辆,同比增长13%。6月也成为英菲尼迪历史上最佳销售单月,销量达16,800辆,同比增长17%,并保持了自去年9月以来每月销量均创新高的纪录。特别是在中国、亚洲和大洋洲、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包括加拿大、墨西哥、南非、澳大利亚在内的多个重要市场,英菲尼迪均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


  今年上半年,英菲尼迪迎来了第89家经销商店的开业。2015年,东风英菲尼迪计划增加25至30家经销商店,兼顾在一二线城市发展和在三四五线城市下沉。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