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广核与天台合作开发九龙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6-02-29  浏览:


  2月25日,由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天台县携手合作的九龙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正式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学群出席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中广核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以水力、新能源项目为主业,致力于水电、抽水蓄能、新能源发电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的专业化公司。此次签约的天台九龙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180万千瓦,估算静态投资68亿元。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建设条件好,对环境影响小,建成后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张兵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中广核集团到台州开发项目,感谢他们对台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天台九龙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的签订,是优质资本与优质资源的战略联姻,是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产业版图的又一次发展壮大,也回应了台州对绿色发展、转型升级的期盼,是对台州市“两会”胜利召开的献礼。“十三五”期间,台州面临推进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综合交通实现升级版互联互通、加快补齐关键领域短板等三大历史任务,中广核将目光投向台州,参与台州建设发展,在推动台州跨越发展的同时,必将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形成多方共赢局面。市委、市政府将全心全意支持项目,努力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天台县要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好的服务,创最优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中广核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加大工作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开建、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