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英特尔在美投70亿美元扩建工厂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2-09  浏览:


  英特尔表示,将按照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会面时宣布的投资,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投入70亿美元扩建工厂。周三科兹安尼克在白宫总统办公室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称,这笔投资是扩建英特尔在钱德勒的工厂,使其能生产先进的7纳米芯片。


  英特尔在白宫会面结束后发表声明称,这家Fab 42工厂已经建造了一部分,完全完工要3-4年,可创造约3000个工作。英特尔多数芯片都是在美国的俄勒冈、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工厂生产,在爱尔兰、以色列和中国也有工厂,在中国、马来西亚和越南还有测试和组装工厂。这家加州硅谷创始公司之一,通过多年的研发、建造工厂,在年规模达3000亿美元的芯片行业有着比竞争对手总和高15%的市场份额。


  上月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英特尔称,计划将2017年的新工厂和设备投资提高至120亿美元左右,比去年增加约20亿美元。英特尔在全球职员总数约为10.6万人。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