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苹果在艾奥瓦投13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8-25  浏览:


  据悉,大型科技公司继续占据着数据中心的中心地带,因为苹果今天宣布将斥资13.75亿美元在艾奥瓦州沃基建立最新的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达37161平方米。这座数据中心的建设预计将于明年初开始,苹果计划在2020年将其上线。


  苹果在艾奥瓦投13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创造50个岗位


  苹果没有透露为何会选择沃基作为建造数据中心的地点,据悉,为了奖励苹果,艾奥瓦州为其提供近2.1亿美元的免税刺激计划。作为交换,苹果承诺数据中心将创造50个工作岗位,而且时薪至少为29.12美元。艾奥瓦州州长金·雷诺兹(Kim Reynolds)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都表示,数据中心的建设也会创造数以百计的新就业机会,但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


  库克表示:“我们在艾奥瓦州的新数据中心将为北美地区的数百万用户提供服务,他们使用Siri、iMessage、苹果音乐和其他苹果服务,这些服务都由可再生能源支持。”


  在美国中西部建立数据中心,几乎已经成为硅谷科技公司的标准。Facebook上周宣布,将在俄亥俄州斥资7.5亿美元建立数据中心。苹果成为在艾奥瓦州建立数据中心的第四家科技巨头,此前微软、Facebook以及谷歌都已经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数据中心。


  州长雷诺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们感谢苹果加入了其他科技巨头行列,在这里找到了他们各自位置,并加强了艾奥瓦在知识经济领域的地位。”


  除了慷慨的激励方案,科技公司之所以被吸引到艾奥瓦州,也是因为其注重可再生能源产业。州长雷诺兹说,艾奥瓦州36.6%的电力来自风能发电。库克去年表示,其沃基数据中心将像在美国的其他数据中心,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此外,艾奥瓦州的中心位置和相对平坦的地形可以使它远离飓风和地震威胁。


  在新闻发布会上,库克还表示,苹果将为沃基市提供高达1亿美元资金,用于改善公共设施。这笔资金支持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建造青年体育场馆。库克说:“你把信仰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认为这应该是一条双向车道。”沃基市长表示:“这座新的设施将为城市带来高质量的工作,并对基础设施建设做出重要改善。”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