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雀巢5亿美元收购蓝瓶咖啡控股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9-15  浏览:


  据悉,雀巢公司将斥资5亿美元,收购美国知名咖啡连锁店蓝瓶咖啡(BlueBottleCoffee)的68%股权。此项交易对蓝瓶咖啡的估值超过7亿美元。


  


  蓝瓶咖啡2002年创办于加州奥克兰,目前拥有50多家分店,过去15年里赢得了咖啡“瘾君子”们的喜爱,并获得摩根士丹利、富达(Fidelity)、TrueVentures,以及U2主唱博诺、杰瑞德-莱托与托尼-霍克等名人的注资。


  蓝瓶咖啡在与雀巢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计划今年年底前开设55家新店。该公司现有的门店分布于湾区、洛杉矶、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和日本东京。


  星巴克管理层曾经说过,独立的时尚咖啡店是其业务的最大威胁。随着蓝瓶咖啡被拥有雄厚财力的雀巢收购,这家连锁咖啡店有望成为星巴克的一个主要威胁。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咖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