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海大集团2.99亿收购大信集团60%股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9-19  浏览:


  海大集团9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99亿元收购大信集团60%股权。截至2017年6月30日,大信集团总资产2.27亿元,负债总额6319万元;2017年1月-6月营业收入5.03亿元,归母净利润2224.40万元。交易标的市场评估价值为5亿元。


  交易对手方对未来业绩作出承诺:大信集团于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于2017年及2018年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0500万元;于2017年至2019年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6500万元;于2017年至2020年累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3000万元。若当年累计净利润未达到承诺利润,则业绩承诺方当年向公司支付补偿金=(累计当年承诺净利润-累计当年实际净利润)/业绩承诺总额23000万元*交易总价29877.60万元-业绩承诺方已累计向公司支付的补偿金净额。累计补偿金额以标的资产交易总价为限。


  此外,业绩承诺方还需在收到股权转让款第二期款项后6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为6000万元。在大信集团完成业绩承诺或虽未完成但已足额支付相应业绩补偿金后,方可分批解锁股票。


  海大集团表示,大信集团主营猪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高档猪用全价料、浓缩料为核心产品的完善产品体系,产品主要分布山东、江苏、河北、河南、安徽等地,各类产品在市场上均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本次收购大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北方市场的布局,促进主营业务发展壮大;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大信集团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可以进一步利用公司的技术、采购、管理及信息技术等优势,提高整体市场影响力,提升公司在北方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猪饲料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