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中国天然气签订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8-02-07  浏览:


  中国天然气公布,签订四项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藉以保障集团的LNG气源供应。


  涉及项目包括:四川省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建设和经营山西沁水县「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高邑县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项目;及河北省平泉县投资建设LNG调峰储备库及城乡配套管网。


  2018年1月30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天然气与四川省兴文县人民政府签订兴文县页岩气液化加工厂「100万Nm3/日」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通过设立子公司在兴文县投资、建设和经营页岩气液化加工厂及LNG清洁能源物流基地项目。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天然气与王朝峰先生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控股王朝峰先生实际控制的山西嘉沁煤层气开发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名下投资、建设和经营「60万Nm3/日煤层气液化项目」。该公司已获得土地并取得发改委核发的投资专案备案证。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河北港众与高邑县人民政府签订LNG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由河北港众投资、建设和经营高邑LNG调峰储备库及300辆LNG加气运输车队和现代化调度监控中心。


  同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港能投资与河北省平泉县人民政府签订LNG调峰储备库及LNG产业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拟通过设立子公司在平泉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LNG调峰储备库及城乡配套管网。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天然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