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商务部资金政策 >> 

商务部专项

商务部 - 商务部专项

商务部关于《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03-25  浏览:

  为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要求,加大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的力度,及时有效处理其反映的问题,完善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机制,我们对《商务部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


  1. 电子邮件:wzsgjc@mofcom.gov.cn


  2. 传真:010-65197839。


  3. 信函: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邮编10073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2日。


  附件: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商务部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