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能源供应和消费总体评估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6-23  浏览:


  (1)能源供应保障情况评估


  评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所在地能源供应总量及构成;项目能源供应条件及落实情况;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风险分析。


  (2)项目对所在地能源消费的影响评估


  ①项目能源消费对所在地能源消费增量的影响预测


  根据所在地节能目标、能源消费和供应水平预测(如单位地区生产总值(GDP)能耗或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目标)、国民经济发展预测(GDP增速预测值)等,计算出所在地能源消费增量预测限额。将该项目能源消费量与所在地能源消费增量预测限额进行对比,分析判断项目新增能源消费对所在地能源消费的影响。


  ②项目能源消费对所在地完成节能目标的影响预测


  分析该项目能源消费量、单位产值能耗、单位产品(量)能耗等指标对所在地完成节能目标的影响。建成达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超过(含)1万吨标准煤的项目,应定量分析项目能源消费对所在地完成节能目标的影响。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