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优势特点

专业团队:

  由行业资深专家、博士、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师、咨询师等专业人士组成的项目专家小组,为您编制专业的、高水准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公司拥有咨询专家团队:咨询顾问近60人,博导、教授,博士,以及特邀顾问多人。专家团队由具有多年产业研究与实地调研经验的产业经济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与专业类硕士与博士组成。专家教授则来自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经济报告课题组、人民大学商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等科研院所。
          
丰富的案例经验:

  截至2018年,完成多个国企重大项目,为项目方完满实现了编制报告的目标,诸如立项、申请资金、申请用地、银行贷款、进行环评、申请设备配置单、上市募资及工商注册等。案例的积累,使我们项目运作经验更加丰富。我们很乐意与您共同分项成功案例经验,更希望通过研究失败案例,为您的投资提供忠告。

品质保证:

  我们能为项目提供优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涵盖综合经济、建筑、建材、医药、化工、纺织、化纤、机械、电子、电力、钢铁、通信信息、石化、农业、轻工、旅游、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等行业。

精准的数据库支持:

  我们拥有涵盖我国3000多个细分行业、36万家企业的数据积累,并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持续更新。强大的数据库积累是我们能够快速准备把握您的项目所处行业和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有力保障。

贴心个性化的全程咨询服务:

  从您打进电话的那一刻,会有专人全程跟踪您的项目(无论您是否最终选择我们)对您的项目我们不仅仅提供可研报告,而且我们可以为您提供项目相关的注意事项、建议以及我们项目团队对您项目的客观评估。另外,我们还独家为您提供售后服务,您在以后的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我们都可以为您免费提供力所能及的咨询服务。

项目推介及融资服务:

  我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宣传平台,可以为您的项目做针对性的推介宣传;我们与国内外众多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您的项目融资提供增值服务。


  客服热线:400-605-6886 1367132884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邮编: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