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咨询 >> IPO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

IPO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

企业通过IPO或再融资募集来的资金投产的项目,称作募投项目,募投项目是企业IPO成功的关键。


发行人募投项目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新动力源泉,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决定了企业能否成功过会,投资者会根据企业的募投项目来判断企业的投资价值和成长性,发行人招股说明书中对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上市成功。

研究服务价值

华经纵横的募投可行性研究报告是直接指向证监会和券商内核部的可研报告,我们的募投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给券商,已经相当于完成了95%的工作,既可以满足募投项目在当地发改委备案的需要,又可以满足招股说明书“募集运用”章节的全部资料。


华经纵横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依据细分市场研究情况洞悉企业发展的环境,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公司项目未来的执行参考。

研究服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