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咨询 >> IPO细分市场研究

IPO细分市场研究

对于准上市企业而言,研究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对于上市至关重要,企业上市申报文件招股说明书“业务与技术”部分需要突出反映发行人所在行业、市场的发展情况,充分突出行业亮点和发展前景。该部分是证监会审核的重点,需要进行细分市场研究,研究信息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是否成功过会,证监会对IPO企业行业数据的核查重点:


行业基础数据来源;
   市场调研工作底稿(对主管单位、相关协会、竞争对手、下游用户、潜在用户的实地调研底稿);
   数据推理过程是否合理可靠。

 

细分市场研究还影响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和投资者对企业投资价值的判断以及企业股票发行价格的高低。

研究服务价值

     透析市场现状及未来成长性

  华经纵横运用精湛的研究和调研技术,洞悉发行人所在行业市场发展现状、竞争态势、市场发展动力、特点及未来前景。

   辅助募投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

  华经纵横细分市场研究从多个角度去分析企业市场地位,在保证真实、客观的前提下,突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募投项目可行性提供依据。

   项目投资调研和前景预测报告

  华经纵横细分市场研究可以满足招股说明书“业务与技术”章节所需的全部资料,同时为企业制定今后发展战略提供科学依据。

研究服务流程

细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