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我们的优势和特点

1、人力资源优势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优秀的团队为高质量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撰写奠定了基础,公司节能评估团队由注册能源评估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注册咨询师组成,专家组实力雄厚,报告质量过硬。

2、专业优势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权威的项目节能评估咨询公司。按国家发改委相关规定,用于立项审批的节能专篇需要有具有工程咨询资格的单位编写,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可以出具符合国家发改委和地方各级发改委要求的节能评估报告书和节能专篇,为节能评估报告提供专业覆盖面广的权威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资质,并为项目发起单位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完善的后续服务,我们的节能评估服务覆盖的行业面主要包括如下几类,专业覆盖范围在全国同类咨询公司中领先。

综合经济   石油天然气   化工   医药   机械   轻工   纺织   农业   建筑材料   电子   通信信息   生态建设和环境   建筑   林业   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道路、热力)
钢铁   水文地质   工程测量   岩土工程   城市轨道交通   有色金属

3、经验优势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咨询服务,服务范围广,业务链条长,我们精通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项目能源评价的相关技术和方法论,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和企业投资项目咨询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服务项目范围广,成功案例数量多,我们基于出色的咨询师团队和专业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节能评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