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业主需要准备的资料

  1、项目申报单位概况:包括项目申报单位的主营业务、经营年限、资产负债、股东构成、主要投资项目、现有生产能力等内容。

  2、项目主体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规划方案

  3、项目主体资源利用方案

  4、项目主体资源节约方案

  5、项目主体对项目的选址及用地方案:厂区位置、建筑平米、厂区平面布置图、购置价格、当地土地价格。

  6、项目主体资源开发方案

  7、项目总投资、产品及介绍、产量、预计销售价格、直接成本及清单(含主要材料规格、来源及价格)。

  8、技术及来源、设计专利标准、工艺描述、工艺流程图,对生产环境有特殊要求的请说明(比如防尘、减震、有辐射、需要降噪、有污染等)。

  9、项目拟新增的人数规模,拟设置的部门和工资水平,估计项目工资总额(含福利费)。

  10、提供公司近三年营业费用、管理费用等扣除工资后的大致数值及占收入的比例。

  11、公司享受的增值税、所得税税率,其他补贴及优惠事项。

  12、项目产品价格及原料价格按照不含税价格测算,如果均能明确含税价格请逐项列明各种原料的进项税率和各类产品的销项税率。

  13、其他资料及信息根据可研研究工作需要随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