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产品测试调研方案


 产品测试调研概述

产品测试调研是针对某一新款产品进行的上市前市场研究,旨在从市场和用户角度深度了解产品的缺陷,进一步完善产品外观、功能等属性。产品测试调研是一套系统的研究项目,覆盖了产品自身属性的各个方面,同时为产品经理提供了良好的产品设计、产品改进、产品上市卖点、产品包装等解决方案。


 产品测试调研价值

在产品(包括新概念)研发过程中,产品测试工作应贯串始终。华经纵横从产品设计阶段的概念测试、价格测试一直到产品上市前的包装测试、广告测试等,能够帮助企业的研发人员解决如下方面的问题:
   如何使产品的属性特征最优化从而更吸引顾客?
   如何确定产品的竞争优势,明确在目标市场中的位置,进行市场定位分析?
   与竞争产品比较,产品在哪些特性上更加吸引顾客?
   不同供应链的人群对产品的反映如何?


 产品测试调研方案

华经纵横基于现代营销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的研究模型,摆脱实验室产品设计的局限性,将用户主动纳入产品设计与营销推广中来,实现了以产品设计师为核心向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开发理念的转变。华经纵横产品测试调研的流程如下:

华经纵横在产品测试调研中采取定性技术和定量技术相结合的方法:

  华经纵横可根据您的不同需求,根据目前产品销售所处的状态和所面临的问题来帮助您选择最合适的方法。运用此方法进行产品开发,可极大地提升产品开发的成功率,有效降低企业的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