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广告测试调研方案


 广告测试调研概述

近年来,广告研究的结果表明,50%的广告费被广告主浪费了,但恰恰是谁也说不清楚这50%是怎么浪费的!广告效果测试研究目标就是减少这50%。

  广告测试调研是针对某一产品广告创意、广告脚本、广告效果进行的综合研究。广告测试调研旨在通过对目标受众的测试研究获取广告创意灵感,完善广告创意,测试广告脚本和评估广告效果。


 广告测试调研价值

华经纵横在对广告活动进行深入细致的评测研究之后,会对在整体策划指导思想之下的广告表现和广告发布进行准确,科学的测定,借以及时准确地掌握广告效果。

  通过了解TPM(消费者购买潜力值)来了解广告是否可以播出;通过研究REACTION(消费者反应)和RECALL(消费者记忆度)来研究广告需要弥补的细节,最终通过分析得到一个最接近完美的广告方案。


 广告测试调研方案

华经纵横在多年的市场研究中,通过不断的总结和提高,逐渐完善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关于“广告测试调研模型”。我们将广告测试模型根据广告运作的程序划分为如下4类:广告定位测试/广告创意测试/广告传播测试/广告跟踪测试。


  在进行广告测试调研过程中,华经纵横主要使用的技术指标如下:


  在进行广告测试调研过程中,华经纵横主要使用的调查技术如下: